運動雲

林書豪打開更衣室櫃子 赫見冠軍盃照

點評:希望看得到也摸得到~

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唐偉捷/紐約報導

尼克隊台北時間25日以101比79大贏對手活塞隊22分,賽後林書豪表示今天會贏球是因為大家的拼勁又回來了;另外,林書豪在打到一半時還因為左膝蓋酸痛到醫務室檢查,所幸沒有大礙。

上一場吞下一敗後,尼克今天在主場大贏活塞,林書豪賽後在球員更衣室接受訪問時談到今天贏球的原因,「我們今天的拼勁回來了,在未來的幾場比賽勢必都是要用同樣的拼勁和防守來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比賽到第三節時突然離場到醫務室檢查,原來是左膝蓋感覺到酸痛,還好沒有大礙。「(膝蓋)還好沒事了,只是有點酸,是因為過度使用的關係,去檢查一下主要是為了安全起見,醫生說很快就好了,只要做一下復健就沒事了。」

另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與林書豪一樣第四節都沒上場的「阿嬤」史陶德邁爾下背受傷,情況比林書豪更令人擔心。

而為了激勵尼克球員打進季後賽,球隊還在球員更衣室每個人的櫃子上方,新貼了一張NBA冠軍盃的圖片。林書豪受訪時說,「我說奇怪,好像以前沒看過這裡有這些NBA冠軍盃的圖片啊!還好你有問我,我才知道這是今天新貼的。」

尼克這一場雖然贏球,但最重要的還是下一場要對上密爾瓦基公鹿,尼克目前24勝25敗,暫居東區第八,公鹿22勝26敗緊追其後,想要擺脫拉距,一定要過公鹿這關。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