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落鏈建議上油 F奶主播楊伊湄:卸妝油可以嗎?

▲楊伊湄24日在臉書PO出她的腳踏車,被網友虧是「阿嬤買菜車」。(圖/翻攝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每個月花1萬4千元,租房子在「科比邑」的三立主播楊伊湄,24日公開她的上班交通工具-腳踏車的廬山真面目,不僅龍頭嚴重生鏽、置物籃破損,後座還加裝椅墊,外加超粗火箭筒,以及整台車貼滿反光貼紙,被網友虧說是「阿嬤買菜車」。

事實上,楊伊湄原本只是想抱怨,曾經因「落鏈」害自己上班遲到15分鐘腳踏車,前天又讓她在大馬路旁當起黑手了。由於許多粉絲都好奇主播的「卡踏車」到底是什麼模樣,怎麼會如此「嬌弱」,因此就順便PO上臉書給大家瞧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之後覺得很可憐,還說是「危車」,尤其貼紙貼成這樣更像「拼裝車」,呼籲大家捐錢贊助;不過,也有人稱讚主播好省錢、勤儉持家是美德。而當網友建議鏈條太鏽太乾,有空該上油保養時,楊伊湄竟表示,「如果我用『卸妝油』上鏈子可以嗎?還是一定有說要用『機油』咧!」跌破眾人眼鏡。

▲網友建議楊伊湄腳踏車鏈條該上油保養,她竟問「用卸妝油上鏈子可以嗎?」(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