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終結者史托倫 可能趕不上開季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的終結者史托倫(Drew Storen),從7日開始就因為右肘發炎而停止投球;距離開幕不到兩個星期,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坦承,史托倫可能無法趕上開季。

▲國民終結者史托倫因為手肘發炎,可能無法趕上開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說,史托倫目前正進行非常保守的投球練習,這可以給他一點時間讓手臂強健。在季賽開始前會讓他投兩局或是連續兩天投球。核磁共振顯示史托倫的手肘沒有結構性的損傷,他可以有個健康的開季,而他復原所需的就是休息和等待。

強森表示他正準備史托倫缺陣的陣容安排,「因為我們必須要小心,確保史托倫百分之百復原。」

最有可能接替史托倫終結者位置的是李吉(Brad Lidge)和羅德里魁茲(Henry Rodriguez)。李吉過去10年的生涯有223次的救援成功,雖然他從2010年開始就不是專職救援了。羅德里魁茲則是在去年後援5次,兩次成功。

強森則有意讓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維持上個球季的中繼角色,他不想冒險讓克里帕德接終結者位置而削弱牛棚實力。「他去年所做的就算沒有比終結者重要,至少也是同等重要。」強森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