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同夥電死也不怕 電纜賊為1晚4萬收入搏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1晚4萬很多沒錯,但這是不對的行為啊

▲貪財纜線竊盜團,同夥電死照樣偷。(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竊盜集團行竊上千公斤的高壓電纜,獲利驚人,有時候甚至一晚上就能得手4、5萬元,讓集團成員各個博命鋌而走險,就連同夥被高壓電活活電死,集團成員也只停工一個禮拜,然後再找其他同夥繼續犯案,照偷不誤。

警方凌晨出擊以優勢警力包抄,順利將嫌犯攔了下來,紅色箱型車內一大捆的電纜線,當場人贓俱獲。用來銷贓的工廠倉庫內到處是修剪的成品、半成品,數量驚人,高壓電線將近1公噸。

警方調查,主嫌王建凱組成專偷電纜線的竊盜集團,並鎖定中南部的工廠犯案;上月19日,成員陸慶鴻在高雄市前鎮區拆電源箱時失手,當場慘死,集團成員因為擔心竊案曝光,還謊稱是被人打死的,但警方從醫師的說明研判,案情並不單純。

「該集團做案時間長達半年之久,經常在深夜犯案,涵蓋中南部地區,不下數十起。」嫌犯要錢不要命,見同夥被電死也只停工一個星期,還找來新人繼續犯案。警方經過長期跟監埋伏,一口氣逮捕7名嫌犯,也將其通通移送法辦。

▼一晚獲利4至5萬,博命偷電纜終遭逮。(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