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音忙著找麻煩 小女兒暗槓宥勝簽名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演員楊麗音最近在八點檔《真愛找麻煩》飾演「宋媽」的逗趣演出,廣受粉絲喜愛,不過她年僅三歲半的小女兒卻頗不捧媽媽的場,小小年紀卻反而是宥勝的大粉絲,甚至將本來要送給外婆的宥勝簽名照私藏!

▼演員楊麗音(中)、吳鈴山(左)出席新戲宣傳活動。(圖/記者吳玫穎攝)

楊麗音與實力派演員吳鈴山,24日出席大愛劇場《陪你看天星》的宣傳活動,宣傳自己新戲之於,也不忘向《真》劇的觀眾們喊話,「別再說庭妮、宥勝戲份太少了,他們倆已經拍到要翻過去、很辛苦了。」楊麗音透露,一場戲都要拍上好幾個小時,有時候又要從台北、六福村兩地跑,所以光是車程、搶戲的時間就已經花費不少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真》劇將增加集數的傳言,楊麗音則透露可能會加個三、四集,但一切還是要以劇組的說法為準。雖然導演馮凱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多一集或多一分鐘就不拍了!」但楊麗音也坦言,一部好戲收尾要能收得好、把劇情完整交代才是重要。

楊麗音也爆料,年僅三歲半的小女兒也會看自己演的戲,除了是宥勝的粉絲外,有次她與老公在討論「鱸魚」的料理方式,女兒聽了還童言童語地反問「鱸魚是柯偉翔的朋友啊」,「羅芸」、「鱸魚」傻傻分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