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雙喜臨門 演唱會10分鐘秒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人氣夯!5月26日即將來台開唱,門票24日首賣,10分鐘就「秒殺」全部賣光光。也有網友在第一時間跑去主唱李洪基的推特(Twitter)報告這個好消息,希望讓團員們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就知道這個好消息!

▲FTISLAND,(左起)吉他手宋承炫、貝斯手李在真、主唱李洪基、鼓手崔敏煥、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圖/華納提供)

「FTISLAND」5月26日集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PLAY! 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24日開賣,2分鐘就賣出2000張,10分鐘之內更是「秒殺」,8000張的門票全部賣完。歌迷熬夜排隊,買到票時手還一直發抖,不敢相信真的搶到了。也有網友在第一時間跑去主唱李洪基的推特(Twitter)報告這個好消息,希望讓團員們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就知道這個好消息!

「FTISLAND」最新韓語迷你專輯《GROWN-UP》最新主打歌曲「狠狠愛」,果然「狠狠的」受到全亞洲歌迷喜愛,專輯在台發行三週,發行量也已破白金唱片,對五位團員來說可算是雙喜臨門!。華納音樂也特別引進《PLAY! 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韓國原裝進口的官方周邊商品,17日在台正式上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