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關島行沒體力親熱 大嘆:好浪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即將當人妻,尺度也大解放!24日她不畏寒冷,穿著性感透視裝辦簽唱會。日前Ella和未婚夫到關島拍攝婚紗,但行程滿滿也讓兩人累翻,回飯店倒頭就睡沒空親熱。讓Ella大呼,「好可惜!」

▲Ella穿透視裝,舉辦簽唱會。(記者賴郁泰/攝)

「壞女孩」Ella24日舉辦首張個人EP《我就是…Ella陳嘉樺》預購簽唱會,不畏寒風穿上性感透視裝。未婚夫賴斯翔特地送上花束和卡片,寫上「深深為妳著迷」、「最愛的還是陳嘉樺」,閃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收到卡片後相當感動,特別要求現場歌迷,「明天(25日)是你們『姐夫』的生日,可以幫我唱首《生日快樂歌》給他嗎?」Ella受訪時也說,「就是知道他在現場,才會請歌迷幫忙。」還說「老公」一早就陪她出門工作,甜蜜全寫在臉上。

▲未婚夫賴斯翔為Ella送上卡片和鮮花。(圖/華研提供)

日前和未婚夫到關島拍攝婚紗,更入住有「無敵海景」的總統套房。浪漫的氣氛,是不是更有催情作用?Ella說,「每天要去超多地方拍照,回房間馬上就睡著。」沒有時間「親熱」,也讓Ella太嘆,實在太可惜了!

5月5日將嫁做人妻,屆時約席開50桌,歷屆緋聞男友都不在受邀名單。Ella也說,2年內不會有生小孩的計畫,至少要先把S.H.E「三人合體」的專輯發了再說。

▲ELLA親自下台向行動不便的粉絲握手致意。(記者賴郁泰/攝)

簽唱會現場另一高潮,就是好姐妹Selina與Hebe驚喜現身。三人難得合體亮相,也讓現場歌迷情緒沸騰。這時原本濕冷的天氣突然出現微微太陽光。Ella也替好姐妹簽下了「To Selina My Wife」、「To Hebe My Love」,最後領完預購簽名海報的兩人也對Ella笑說,「好囉!妳要好好加油啦!我們要先去喝下午茶啦!」

▲Ella(中)開簽唱會,Selina(左)、Hebe(右)現身加油。(圖/華研提供)

▲Ella重現《壞女孩》MV場景。(圖/華研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lla關島婚照首度曝光 嬌嗔:謝謝老公愛我

ELLA半裸現「肌」情 透視裝晃D波耍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