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簡嘉宏傷癒帶頭衝 璞園輕鬆勝台銀

點評:傷兵問題誰都怕...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傷兵紛紛歸隊後,戰績獨走的璞園,更顯其兵多將廣優勢。24日晚間對上排名墊底的台銀,全隊12人輪番上陣練兵,終場璞園就以78比68輕取台銀。


▲璞園簡嘉宏一記後仰跳投取分,本場繳出17分替球隊建功。(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確定晉級季後賽後,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台銀,璞園先發五人上場時間都刻意控制在20分鐘左右,總教練許晉哲也讓球隊兩員重要傷兵毛加恩、簡嘉宏在這場比賽回歸,為即將到來的季後賽做準備。

開賽不久便替補上陣的簡嘉宏,恢復狀況顯然不錯,第一節結束前,更投進一記壓哨三分,助球隊以26比18取得領先,最後他也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

璞園在球賽前半段以簡浩、陳信安為進攻主軸,兩人在上半場就合力攻下20分。反觀對手台銀,先發五人打來有氣無力,就連洋將約翰也是毫無鬥志,兩隊比分始終有段不小差距。

進入下半場,璞園更是內外線攻勢全開,簡浩持續在三分線外開炮,三節沒打完也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洋將戴維斯更是連續上演兩記爆扣,一度將領先差距擴大到20分。

台銀末節索性換上替補陣容應戰,沒想到反而打出氣勢。中鋒楊承融第四節個人進帳10分,可惜前三節失血過多,最後仍是無力回天。

璞園在第四節也大膽嘗試以毛加恩、陳信安同時擔任控球,許晉哲表示,「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季後賽,同時紓緩球目前隊控球短缺的狀況,他會在剩餘比賽中,讓兩人多多擔任球隊攻勢發動機角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