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燦得接班「季老師」 自爆國中遭老師霸凌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蔡燦得最近除了與好友黃子佼、塗鴉教父阿諾舉辦藝術個展外,現在又加入公視《我的這一班》,接棒「季老師」的位置,扮演教學認真的「阿得老師」。她除了透露自己最怕拍點名戲外,更爆料國中曾遭壞老師霸凌!

▼蔡燦得在新戲飾演認真教學的英文老師。(圖/公視提供)

童星出身、出道超過30年的蔡燦得,在新一季公視青少年劇「我的這一班」擔綱「8年8班」的導師「郝得芬」兼交英文。雖然她對英文頗有自信,不過劇組透露,蔡燦得時常耍烏龍把學生名字叫錯,會把「子婷、雁如、尚誠……」喊成「尚婷、雁誠、子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燦得笑說,「所以我每次拍到點名的戲都『超挫』!因為每次都會NG,學生們還都要忍住不笑,等導演一喊『卡』,全班立刻笑成一團,有夠糗!」。

▼擁有可愛虎牙的蔡燦得,最怕拍點名戲。(圖/公視提供)

蔡燦得也爆料遇過壞老師的經驗,「當時已開始拍戲,所以常會引人注目,但國一的英文老師不曉得是否很討厭我,常在考試時站在我旁邊盯,甚至翻書包要找小抄,認為我要作弊」。這也讓她乾脆槓上老師,故意交白卷,成績越來越差後,國二就被分發到放牛班去。公視《我的這一班》將於3月25曰起每週日晚間六時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