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毛加恩復出首戰 高以翔、緋聞女友搶焦點

點評:好龐大又溫馨的加油團。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陳浚錡/新北報導

經過多時休息,璞園前鋒毛加恩終於在24日進行本季第一場出賽,藝人高以翔及毛加恩外傳的緋聞女友王予柔都到場為他加油,親友團們還舉起「毛加恩我們愛你」,期望他能打出佳績,而此戰他以替補上場19分鐘,全場投8中2拿下4分3籃板1助攻,賽後他表示,一切都還在找感覺。

▲璞園毛加恩傷後首度復出,拿下4分3籃板1助攻。(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加恩開季前便傳出右手受傷的消息,開過兩次刀的他,遲遲無法歸隊,使璞園在開季戰績拉警報,所幸球隊後來找到調適方式,慢慢地更上層樓,如今歸隊,璞園已如外界預期,站穩本季SBL排頭。璞園上週就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本週開始,總教練許晉哲開始安排毛加恩與簡嘉宏等人,望他們找回比賽感覺。

這名曾入選中華隊的好手表示,「今天的表現不是很好,目標就是要找回比賽節奏,現在的工作就是備戰季後賽,在比賽中負責傳球,幫助球隊贏球。」毛加恩是在季前面對金門酒廠練習賽時,造成右手手腕受傷,休養至今已有4個多月。

對於毛加恩的親友團來說,朋友的復出,對他們來說可是大事,因此藝人高以翔所帶領的龐大加油團引起場邊注意,其中更還有他傳聞中的新任女友,亞美集團千金王予柔;當他們舉起「毛加恩我們愛你」海報,引起場邊關注。毛加恩對此低調表示,比賽專注於場上,沒有想太多。

▲毛加恩的親友團,包括高以翔(右一)在內,來為好友加油。(圖/悍創提供)

毛加恩上一次在SBL例行賽出賽已經是去年的3月20日,當時面對的對手也是台銀,該役他拿14分6籃板,上季平均每場可拿14分,4.9個籃板,以及2.4次助攻,表現傑出,也因而如願代表中華隊,參加在中國大陸武漢舉行的亞洲錦標賽。

關鍵字: 毛加恩高以翔王予柔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