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貧打狀況無解 興農牛苦吞跨季13連敗

點評:牛隊怎麼了?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興農牛的打線持續低迷,儘管投手已經壓制對手的攻擊,但仍無法擺脫球隊的低潮。這場比賽牛隊在洲際球場遭遇統一7-ELEVEn獅,牛隊全場只擊出4支安打,以0比2吞下跨季13連敗,本季的勝場還未開張,持續墊底。

這場比賽牛隊派出林其緯對上獅隊的日籍投手鎌田祐哉,前4局形成投手大戰,雙方都無法越雷池一步。而獅隊終於在5局突破僵局,高志綱先是安打上壘,再盜上二壘;接著周廣勝一支車布邊的安打送回高志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其緯這場比賽投6局僅失1分,但打線不幫忙,吞下第二敗。(圖/擷取自興農官網)

6局下牛隊有得分的大好機會,鎌田投出兩次保送加上鄭達鴻的安打形成滿壘;但鎌田心臟夠強,接連三振黃智培和吳宗峻,成功守住未失分。

接連3局牛隊換了3名投手,但每人都讓獅隊名打者上壘。8局上興農換上林彥峰接替投球,陳鏞基先是獲得保送上壘,再因投手暴投攻占二壘。潘武雄補上一支安打將陳鏞基送上三壘;下一棒高國慶雖然擊出雙殺,但陳鏞基還是回到本壘得分,獅隊取得2比0領先。

牛隊最後兩局反攻無力,即使有上壘機會也無法回到本壘得分。獅隊終場就以2比0獲得3連勝。

鎌田這場比賽主投7局,用球數剛好100球。他僅被牛隊打者擊出3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也送出5K,無失分,拿下第二勝,也獲得單場MVP。

林其緯則是投6局,用了111球,一共被打出4支安打,送出兩次保送,不過也飆出了8次三振。只失1分的表現比起前一場已經穩定許多,但卻因打擊不捧場,苦吞第二場敗投。

明天兩隊將要在洲際球場碰頭,進行土投大對決。牛隊派出左投新秀賴鴻誠要繼續挑戰止敗,獅隊則派出陳逸宸要尋求4連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