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政穎送花鋼琴辣妹 遭爆性向成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戲劇小生李政穎與交往四年的「前女友」韓瑜分手後,雖然女方早已嫁做人婦,開開心心地跟老公孫協志共組家庭,而李政穎至今仍鮮少傳出緋聞,似乎還處於感情空窗期。不過最近忙著拍《廉政英雄》的他,卻偷空為一名擁有修長美腿的鋼琴辣妹發行新書站台,兩人關係非比尋常。

▼果然是姐弟!李政穎與姐姐李明蒨表情、姿勢相似度百分百。(圖/記者賴郁泰攝)

李政穎24日為神秘的鋼琴辣妹新書發表會站台,吸引媒體前來一探究竟。答案一公布,這才知道這位擁有德國音樂教育與鋼琴演奏雙碩士、又任教於台藝大音樂系的辣妹,居然是李政穎的親姐姐李明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一雙細長美腿的李明蒨,活潑開朗的個性打破一般人對音樂家的刻板印象,但她也慘遭李政穎吐槽「很像怪女人」,最常跟媽媽告狀「姐姐又發瘋了」。但李明蒨也不甘示弱地爆料,李政穎小時候還會跟她一起玩紙娃娃,加上白淨秀氣的外表,頗令她擔心老弟的性向,更時不時觀察李政穎有沒有在偷翹「蓮花指」。

▼李政穎獻花祝賀姐姐新書發表會成功。(圖/記者賴郁泰攝)

▼李明蒨個性活潑,現場還大方微掀裙襬,讓攝影師捕捉她的細長美腿。(圖/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