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劉錚帶傷上陣 金酒教頭「超」佩服他

點評:劉錚的表現真的不像有傷在身...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金酒24日靠著全隊將士用命,終場以80比76力退台灣大。賽後金酒總教練許智超特別點名劉錚,認為他帶傷上陣還能有此表現,「簡直不可能,實在很佩服他。」

▲金酒劉錚受傷仍鬥志不減,助金酒中止連敗。(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許智超透露,劉錚因傷本週都無法參與練球。為了終止連敗,這場比賽還是上場拼了,全場他繳出全隊第三高的15分、8籃板、2抄截。

全隊似乎也感受到他的鬥志,特別是上半場一分未得的洋將福卡,下半場多次單打出手造成「進算加罰」,貢獻了14分、12籃板。這對進攻技巧較為單調的他來說,實屬不易。

「超級新人」劉錚本季出賽22場,繳出11.7分、5.5籃板,以及聯盟之冠的2.4次抄截,為本季新人王的熱門人選。

至於落敗的台灣大,總教練賈凡表示,「球隊從開賽氣勢就很低迷,一路遭對手壓制,是落敗最大主因。問題可能出在他們本週出賽場次較少,球員反而失去了比賽感覺。」

關鍵字: SBL劉錚新人王許智超金酒台灣大賈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