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尚韋帆「雙十」演出 金酒終止三連敗

點評:戰鬥陀螺發威,洋將也擋不住!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24日於新莊開戰,面臨止敗壓力的金酒,開賽便打出強悍氣勢,一路領先對手台灣大,終場就以80比76終止三連敗。

▲金酒尚韋帆(持球者)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主控「小四」蘇翊傑第一節便陷入犯規麻煩,連續吞下兩次犯規。總教練賈凡以陳靖寰代打控衛,造成全隊攻守失序。反觀對手金酒,控衛周資華不斷切入破壞,單節便攻下12分,「戰鬥陀螺」尚韋帆首節也遠投近切,貢獻了7分。

第二節台灣大只得讓小四帶著兩犯上場,但球隊攻勢仍未見起色,只靠洋將萊特籃下零星單打苦撐,金酒始終將比分維持在5到10分領先。

雙方在第三節一度打出火氣,金酒周資華進攻時,不滿對手鄧安誠犯規動作過大,反被吹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台灣大趁此氣勢,將比數追進到50比47,僅落後3分。

末節台灣大力圖反撲,但比分始終無法追過金酒,蘇翊傑在最後20秒以一記三分外線,將比數追近到只差兩分。但台灣大在暫停用完,無法組織有效攻勢下,前鋒張羽霖最後一擊切入「放槍」,終場金酒就以4分險勝。

金酒尚韋帆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10籃板,周資華與劉錚分別攻下17、15分。台灣大則以洋將萊特的22分、12籃板最佳,陳靖寰則有15分進帳。

關鍵字: SBL金酒台灣大周資華尚韋帆萊特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