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粉絲服務? 椎名林檎在解散演唱會上大露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樂團「東京事變」在2月29日舉辦解散演唱會,讓許多喜愛他們的樂迷十分不捨,不過主唱椎名林檎似乎到最後也在「服務」粉絲,週刊爆料她在表演現場乳頭走光,直播到世界各國,在網路上引起激烈的討論。

▼椎名林檎穿著這件紅色禮服和歌迷打招呼時,不小心露出乳頭走光。(圖/取自日本網路)

日本《朝日週刊》指出,東京事變在樂團聖地「武道館」舉辦最後一次演唱會,除了到場觀眾能欣賞演出以外,還透過轉播放送到世界各國。不過椎名林檎穿著性感紅禮服,和歌迷敬禮時,不小心露出乳頭,十分尷尬。

▼椎名林檎的「隱乳」常成日本網路的討論話題。(圖/取自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椎名林檎在樂壇向來以「酷女」形象走天下,不過實際上她的「隱乳」(隱藏的巨乳)也常成網路上的話題,此次解散演唱會的露點事件還被週刊形容為除了歌聲以外的「最後粉絲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