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陳亦麟遭SJ粉絲圍剿 發道歉聲明平眾怒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近來美魔女很夯,許多綜藝節目爭相邀請採訪,47歲美魔女陳亦麟卻是頻頻遭到攻擊,她上節目說自己是韓國男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粉絲,卻講不出相片中的團員名字,主持人說可能這名團員太娘了,許多忠實粉絲聽到非常生氣,直接在陳亦麟的臉書上攻擊批評她,陳亦麟也只得澄清,這根本都是誤會一場。

美魔女是指超過35歲、但是外表卻又看不出來實際年齡的女性,47歲美魔女陳亦麟即是其一,上節目大秀好身材,一提到自己最愛的韓國男偶像團體super junior超級開心,雖然一開始就說錯了團員人數,但接下來這個橋段,卻惹出了更大的爭議。

因為陳亦麟第一時間沒說出相片中正確的團員名字,主持人小鐘還補上一句「因為他太娘了」,所以美魔女不喜歡才記不起來名字,這可讓許多忠實粉絲非常的生氣,有人還在網路上大肆批評她,根本是不懂裝懂,Super Junior粉絲說,記人名是基本的功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節目18日播出後,在網路上的批評聲浪如排山倒海而來,最後逼得她得在臉書上發表道歉聲明說,當時是說厲旭很靈氣不是娘,希望能平息眾怒。

陳亦麟在臉書上說,「關於3/18播出的鑽石夜總會,節目上我說厲旭是很靈氣,可能是現場太吵,主持人沒有聽清楚,造成所有SJ粉絲的誤會,我在此跟所有SJ的粉絲說聲抱歉。」

「而我也因為緊張沒有在第一時間做出澄清,造成大家的誤會、傷心、難過與不捨,我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同時也感謝一些忠實的SJ粉絲對這件事情的關心,希望未來你們可以給我指導與打氣,讓我們一起攜手愛護我們的Super Junior。最後再次為了造成大家的困擾感到非常的抱歉。」

現在她不僅在臉書上不敢在亂發言,連工作也都受到影響,而且陳亦麟強調,當時會說錯團員人數是因為她第一次買到的專輯,封面上就是只有10個人,這次站出來要一次把誤會解釋清楚。

▼47歲美魔女陳亦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