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迷揮國旗助陣 阿豪:沒拿出該有的進攻火力

點評:台北天氣突然轉冷,阿豪手感也突然急凍!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4日,林書豪率領尼克出戰多倫多暴龍,現場上百名球迷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不過阿豪此賽還是綁手綁腳,甚至繳出先發以來的得分新低,賽後表示沒有拿出該有的進攻火力。

▲林書豪再度作客多倫多暴龍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擁著5連勝的氣燄,遠赴多倫多作客16勝32敗的暴龍隊,原本以為可以輕鬆拿下勝利,沒想到手感當機,進攻嚴重熄火,林書豪表現也不如果去出色,上場25分鐘9投僅3中,三分3次出手一球未進,繳出自先發以來的6分得分新低。

上一次台北時間2月15日作客多倫多,林書豪在讀秒階段,扛起英雄角色,飆進致勝三分球,不過此賽他沒有再當英雄,雖然全場有上百名球迷,揮舞手中的中華民國國旗,為阿豪加油,不過當林書豪拿到球,場邊還是響起許多噓聲。賽後林書豪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我們沒有拿出該有的進攻火力,有太多在外圍的出手沒能得手,很多跳投就是沒辦法把球放進。」

球是圓的,勝敗乃兵家常識,如同總教練伍德斯森(Mike Woodson)所說,「就算是找到好的機會出手,每一球都傳到位,就是沒有辦法把球放進。」當然還包括第三節豆腐般的防守,讓尼克在下半場崩盤,下一場對上底特律活塞,應注意前陣子狂飆45分的戈登(Ben Gordon),輸球的陰霾得趕緊揮之而去,尋求下一場勝利。

▲林書豪與暴龍卡德倫之比較。(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林書豪近7戰表現。(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林書豪對暴龍3場比賽之表現。(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