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再降臨多倫多 林書豪遭地主猛噓

點評:好再光臨多倫多,林書豪要等到明年。

記者陳浚錡/新北報導

經過一個月,林書豪來到多倫多,卻是面臨不同的情景,上一回在暴龍上演三分球絕殺,讓當地球迷恨得牙癢癢,不到40天後,林書豪舊地重遊,從原本的歡迎之聲,換以噓聲代替,當暴龍贏球時,多倫多球迷更是開心。

上個月15日「林來瘋(Linsanity)」剛剛起飛不久,多倫多球迷也想看看這名爆紅的亞裔球員,當時還報以熱烈的掌聲,然而2個小時之後,卻眼見他使暴龍從原本的領先變成被追平,到最後0.5秒,被林書豪投進重要三分,尼克反以90比87贏球,加拿大鄉親只得敗興而歸。

▲表現不理想,林書豪表情嚴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尼克再度降臨,再度擠進大批觀眾,賽前同樣進行球員介紹,多城球迷卻用不同的態度來面對林書豪。當現場播報員介紹林書豪時,熱烈的笑聲,突然轉為刺耳的噓聲。接下來的比賽,只要林書豪持球,觀眾大多也以不友善的態度,對待這名曾讓他們傷心的球員。

而林書豪這場也被暴龍球員死守,整場球投9僅中3,前幾場比賽能夠吸引對方犯規,站上罰球線,這場比賽卻一次也沒有,顯見暴龍在賽前,無論是林書豪的得分或防守習慣,都先摸得透徹。整場比賽僅拿6分,這是林書豪成為先發以來,第三次出現得分個位數的狀況;15日面對拓荒者他也拿6分,但尼克贏球。

這是尼克與暴龍本季在例行賽的最後一次對戰,暴龍目前戰績16勝32敗,在東區距離第8的尼克尚有7場勝差,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不大,兩隊也幾乎不會在季後賽碰頭,尼克及林書豪與多倫多的恩怨情仇,下一季繼續分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