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網路公開調情錦榮 大方公開VJ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22日晚上大方與「緋聞男友」錦榮在微博上公開調情,錦榮先發文提到他工作休息時間,正在精品秀的後台吃飯,Jolin隨即留言問他:「吃什麼?」,錦榮也撒嬌回應,兩人互動甜蜜,在微博大放閃光,也吸引近五千網友轉發討論。

▼錦榮和Jolin蔡依林在網上甜蜜曬恩愛。(圖/取自蔡依林微博)

天后以小情侶的口吻留言:「吃什麼?」,錦榮則又撒嬌回:「有很小的吃到飽,其實我還餓。想要去夜市買東西吃」,這對情侶大方留言互動;日前有「夜市達人」之稱的Jolin之前就為錦榮設計了「夜市減肥食譜」,讓他能享受美食又能瘦身,這次他留言說想去夜市,還俏皮的加了表情符號,Jolin也開心說「好,沒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見天后大方留言,都驚呼兩人放「閃光彈」,也很開心Jolin終於表態認了VJ戀。兩人已交往1年8個月,今年2月14日情人節,錦榮也在微博上祝她情人節快樂,如今Jolin也大方回覆了錦榮,兩人隔空在網路上曬恩愛,羨煞不少網友。

▲蔡依林情人節時也開心的貼上照片並回應「情人節快樂」。(圖/取自蔡依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