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青木宣親積極跑壘 連兩盜展現快腿實力

點評:盜盜盜,盜二壘,盜完二壘盜三壘~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今年透過入札制度加盟美國大聯盟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日本選手青木宣親,在台灣時間24日對上安那罕天使的比賽中,於8局上場接替右外野守備。8局下的打擊機會獲得保送後,一連盜了兩個壘包,展現優異腳程。不過最終釀酒人以3比6吞下敗仗。

▲青木宣親打擊好,腳程也是一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木是以打擊見長的選手,曾獲得三個年度的打擊王和兩季的安打王,也是繼鈴木一朗之後第二個在日本職棒締造單季200安以上的選手,曾被看好是一朗的接班人。不過其實他的腳程也相當快,2006年還曾以41次盜壘獲得中央聯盟的盜壘王。

「因為有機會,所以就想積極的向前推進,」青木說。他在隊友葛林(Taylor Green)和康拉德(Brooks Conrad)打擊時各發動一次盜壘,靠自己推進到三壘,可惜最後並沒有回到本壘得分。

這場比賽釀酒人派出王牌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主投5.1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還送出了9K,表現精采。不過7局上釀酒人一連出現兩次失誤,艾斯佛德(John Axford)只投了0.2局就掉了4分,統統不是自責分,但還是苦吞敗戰。

天使隊的先發哈倫(Dan Haren)則是投5局被打出5支安打掉兩分,他也坦承,「我投到後來真的蠻累的。我覺得培養耐力的方法就是當你累了的時候要去突破。整體而言,我的感覺蠻好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