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被要求「隱婚」 陳美鳳友人痛罵David:要不要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美鳳和David之間的「情變」演變成「婚變」,讓許多人相當訝異,還有人說簡直是「高金荒謬離婚案」的翻版。雖然David聲稱是為保護陳美鳳演藝形象,兩人才「隱婚」,但陳美鳳的友人卻出來踢爆說隱婚是應男方要求,還痛罵David「要不要臉!」

▼陳美鳳的「婚變案」被說彷彿是「高金離婚案」翻版。

據《自由時報》指出,David解釋說認識陳美鳳之際仍是有婦之夫,為了她才結束前段婚姻關係,為了尊重和保護陳美鳳演藝事業,才對外聲稱自己僅是「男友」,也未曾在媒體上主導發言。

▼傳出David曾嗆陳美鳳:「沒什麼了不起!」(圖/取自網路)
然而陳美鳳友人出來為此打抱不平,反駁說是因David要求,陳美鳳也尊重他,才沒公開婚事。友人也補充說陳美鳳養母告別式時,David便是站在家屬答禮列,陳美鳳已經為David裡子、面子都做足,未料對方竟反過來咬人,痛罵:「他這樣還要不要臉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人還指出陳美鳳長年以來都一人扛起David全家人的經濟負擔,不論是David前妻女兒、兒子的生活費、教育費都由她出錢,房子也提供給他們住,友人不禁為此心疼地認為陳美鳳所付出的早就超過一個媳婦該做的了。

▼陳美鳳默認秘婚否認離婚,也說「需要時間冷靜。」(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