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主播吳依潔爆遭長官臭罵 哭爸不想當記者

▲女神吳依潔下凡啦!(記者賴郁泰/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出身的大眼主播吳依潔23日與學姐楊千霈、學弟韋禮安一同上中天《SS小燕之夜》大聊台大人的心酸,她透露當初進台大戲劇系時,其實夢想擔任燈光設計師,沒想到被爸爸反對,還因此吵架,最後踏入傳播圈,擔任記者時更常被長官罵臭頭,「幾乎每天都跟爸爸哭不要當記者了,要辭職回去讀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依潔表情超可愛。(記者賴郁泰/攝)

外界對台大人的印象向來都是「小叮噹」,好像十八般武藝俱全,人生一路順遂,但外表柔弱的吳依潔表示在學校時,想成為燈光設計師,讓主持人張小燕驚訝地說:「你扛得動燈光?」讓她尷尬地招認:「我會努力扛,有時候學長會幫我!」不過燈光師一途,卻被爸爸反對,她說:「當燈光師要戴許多安全配備,爸爸覺得不適合,還因此跟爸爸吵架。」

爾後成為記者,吳依潔笑說:「跑新聞很累,我是爸媽不太罵的,但在年代的時候常常被長官大罵『為什麼你沒有這條新聞?』」看來雖然學歷高,但人生歷練還是得要自己一一體會成長。

▲台大人不好當啊。(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