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英雄搞內鬨 導演忍笑喊卡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全球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集結各方來路英雄,台灣觀眾更能搶先美國先觀賞。只是片中的各路英雄們,在組成超級聯盟時卻內鬨不斷,讓人好奇戲外演員們是否一樣較勁?導演喬斯威登就透露「他們常捉弄彼此,害我老是要喊卡。」

▲《復仇者聯盟》台灣搶先美國上映。(圖/博偉)

《復仇者聯盟》先前釋出的2波預告讓全球影迷迫不及待,但片中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先是不情願加入,還酸言酸語。而他又和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互看不順眼,還先在森林裡惡鬥一番,各英雄互別苗頭,戲外各演員是否也會相互較勁?導演喬斯威登就說「所有演員都相當專業,對電影也都採取非常正向態度,大家非常有默契、也互相信任,在戲中一切有關角色的對立都是演技,反而是現場他們常互相捉弄笑場,讓我常要喊卡。」他更拍胸脯表示電影絕對會滿足漫畫迷,《復仇者聯盟》將於4月25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