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開轟無用 桃猿輸象終止連勝

點評:小胖真的很會轟!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23日晚間的中華職棒兩地開打,還未吞敗的龍頭Lamigo桃猿在嘉義對決兄弟象。林泓育再度開轟,但仍不敵象隊5局攻下的大局,終場象隊就以3比2險勝,終止猿隊開季的3連勝。

▲林泓育再度開砲,但桃猿仍以1分差輸給象隊,終止連勝。(圖/擷取自中職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桃猿派出本土投手林家瑋先發遭遇象隊洋投麥格倫。前4局兩隊僵持不下,雖然雙方投手被打的安打不多,卻頻頻出現危機;尤其是林家瑋,前4局就投出了包括1次觸身的4次四死球保送,麥格倫則是投出兩次觸身,野手也出現兩次失誤。

直到5局下,周思齊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林家瑋又接連保送下兩名打者,桃猿趕緊更換投手鄭承浩接替;但鄭承浩沒有壓制住象隊打者,反而讓黃仕豪、王勝偉接連安打,送回林家瑋留下的跑者,取得3比0領先。

然而猿隊也在7上展開反攻,陳金鋒先是被保送上壘,接著林泓育再度開砲,灌進兩分,將比數拉近到1分差。

接下來雙方都有零星攻勢,但皆無法踏上本壘得分。最終象隊就以3比2獲勝。洋投麥格倫投7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包括林泓育的兩分砲,失掉兩分取得首勝。猿隊先發林家瑋則是投4.2局,面對23個打席,被打出3支安打,投出高達6次的四死球保送,掉3分,吞下敗投。

象隊新秀李居冠8局接替麥格倫投球,1局被打1支安打並送出1K,獲得中繼成功。象隊守護神庫倫也是投1局被打1支安打送出1K,獲得救援成功。

兩隊明天移師澄清湖進行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桃猿將派出洋投銳對決象隊新秀盧劭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