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前女友有濃稠思念 山東男隨機找長髮女注射精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孫姓男子因為看到前女友懷孕的照片而崩潰,竟然用錐子、裝有自己精液的針筒刺傷長頭髮、打扮時髦的女性屁股,進而滿足自己的變態心理。膠南市檢察院20日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對犯罪嫌疑人孫男依法進行逮捕。

孫男今年23歲,案發前曾在膠南市一家輪胎生產企業上班。去年3月,他和相戀5年的女友分手。他認為自己真心真意地對待前女友,最後女友卻堅持要分手,對自己非常不公平。

分手後孫男一直記恨女友,漸漸把這種恨轉移到和女友長相差不多的女性身上,認為這樣的女性都不是好女人。孫男最近上網時,在前女友的QQ空間裡看到她穿著婚紗的照片,並且已經懷孕,心理大受刺激。

2012年2月13日下午2時許,孫某攜帶裝有自己精液的針筒及錐子在膠南市連雲港路,發現馬姓女子獨自一人行走,便尾隨其後,並用針筒攻擊對方屁股後逃跑。

據審查,自2011年7月,孫某為了滿足自己的變態心理,多次在膠南市康大世紀新村北二區、隱珠街道東辛莊村、人民路與易通路路口南側等地,用錐子、針筒等工具讓多名女性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