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轉大人下身沒有穿 讓柯有倫想要「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雙胞胎姐妹花「By2」23日過20歲生日,穿上代表林書豪的17號球衣,下半身露出雪白美腿,宣告成年。好友柯有倫看了後,直呼「小女孩長大了!」,更送上性感泳裝,還發願要當「By2」寫真集的攝影師。

▲柯有倫為「By2」慶生,直說要當他們的寫真集攝影師。(記者賴郁泰/攝)

「By2」姐妹花Miko、Yumi過20歲生日,16歲就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23日終於宣告辦「成人禮」。兩姐妹穿上代表林書豪的17號球衣,露出性感美腿。好友柯有倫特地到場為兩人慶生,直呼「男人最喜歡看女生穿球衣跑來跑去的樣子,或是穿上男朋友的襯衫」,若隱若現最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僅穿球衣,秀出雪白美腿。(記者賴郁泰/攝)

柯有倫說,從16歲一路看著「By2」長大,慶生會上也送上高衩比基尼。「By2」即將在暑假推出寫真集,姐姐Miko說,「會比之前露一點點」。柯有倫則是忙著毛遂自薦,「我最近有在鑽研攝影」,還建議兩姐妹,「球衣可以再短一點」,更抱起「By2」投球,大享齊人之福。

▲柯有倫抱起「By2」,大享齊人之福。(記者賴郁泰/攝)

▲「By2」用香豔的舞步幫柯有倫加油打氣。(記者賴郁泰/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By2轉大人 僅穿球衣性感現身

By2爆乳搶宅男市場 自爆有「角色扮演」癖好!

By2妹妹甩手搥姐姐ㄋㄟㄋㄟ Yumi:敏感部位也遭殃

柯有倫吃素不減「慾望」 A-Lin靠網路和老公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