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100噸衝擊! 灌籃王葛瑞芬慘遭撞飛

點評:太誇張了吧!

▲快艇葛瑞芬慘遭撞飛。(圖/截自Youtube)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隊「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樹大招風,人人都怕他再灌籃,非得祭出惡意犯規才能阻止,23日與紐奧良黃蜂之戰,第四節他想再強勢爆扣,還沒起身就遭到黃蜂隊史密斯(Jason Smith)毀滅性100噸級衝撞,直接被撞倒在地,沒能灌籃成功,球隊還因此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節剩下4分06秒,快艇以83比89落後,葛瑞芬得到保羅(Chris Paul)傳球,正當要快攻,準備再度扣籃加強球隊氣勢時,準備起身時,史密斯直接跑向他,並將他撞飛,立刻將雙手舉起,不過仍遭裁判以「惡意犯規」,奪權出場,葛瑞芬因而仍得到罰球機會,兩罰皆進。

▲葛瑞芬慘遭撞倒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賽後,保羅立即為葛瑞芬抱不平,「那真是恐怖的犯規,我不懂傑森到底在想什麼,他最好能因此被禁賽1到2場,我很慶幸布雷克能控制住。」

史密斯即便被裁判直接驅逐出場,離開場內的途中,卻受到紐奧良主場觀眾的掌聲;賽後他說,「我覺得這比表面上看的還糟糕,但我仍然無意對另外一名球員做那種事,我向葛瑞芬道歉,我一點也不想傷害他,我只是要試著截斷他上籃的路線。」

由於這場比賽是保羅回到前東家的比賽,黃蜂球員各個打得起勁,葛瑞芬也在比賽中上演多次灌籃,但在上半場也被打過臉,第四節的犯規更是雙方氣勢轉折點,美國ESPN指出,葛瑞芬得到兩次罰球,但反攻氣勢也因而熄滅,無法追上對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無懼對手強勢復出 林書豪再把卡德倫比下去

NBA/藥商賣「林來瘋」大麻 尼克急發警告信

金鶯輪值明朗化 殷仔可望列入前四人

轉任先發 郭泓志留在美國的唯一方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