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爆留海角七億 陳致中:媒體斷章取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指控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說扁家的海角七億,如果匯回台灣,「我的下半輩子怎麼辦」。她的兒子陳致中23日下午到台北監獄探視陳水扁,澄清海外帳款已匯回特偵組帳戶,請大家不要斷章取義。

陳致中再度來到北監探父,對於記者詢問母親吳淑珍上電視,大爆海角七億的內幕,他趕緊澄清是媒體扭曲意思,且這些錢都已經匯回特偵組帳戶,這個非常清楚。

另外,陳致中也提到父親陳水扁的狀況,醫生有說過冠心症,隨時有心肌梗塞的生命危險,這是不可預期的生命危害,這部分讓他們非常擔心,而且他現在吃不下東西又持續腹瀉,身體持續衰退,狀況很不樂觀。

謝龍介在《新聞追追追》談話性節目中,公開指出吳淑珍接受《笨湖news》訪問時表示「我不是傻子,如果我匯回海外存款,我的下半輩子怎麼辦」,緊接著昨天於《2011全民開講》上,播出她在汪笨湖電話連線片段,提到「那天有人打電話進來,問美國有7億,為什麼不拿回來?ㄟ我們豈不是……老婆要去寄給別人養?阿扁變成窮光蛋!總統還年輕,他還要做些事情,難道不應該留一些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