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四處是我床! 貓咪專挑家中「怪場所」棲息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你家的貓喜歡趴在哪裡休息?沙發、床舖或許都只是小事情,日本一名飼主公開愛貓喜歡「棲息」的場所,幾乎都是一些怪里怪氣的地方,拖鞋上、門檻上、摺好的衣服上等等,不曉得是天真還是故意。而這段「四處是我床」的影片,也引發許多養貓人的共鳴,直說「我家的也這樣!」


▲貓咪專挑怪場所棲息?好不容易摺好的衣服也...(圖/YouTube)
 
最近日本一名飼主,揭露家中10歲大的愛貓「Reo」,特別喜歡挑一些奇怪的場所來「棲息」。有時後在硬梆梆的門檻上,有時候把腳鑽入拖鞋裡休息,也經常故意趴在堆放貨物的紙箱,甚至好不容易摺好的衣服、毛巾堆,Reo都不放過。

▼影片:Reo 專挑一些怪里怪氣的場所來休息。

不久前有國外的網路電信公司表示,在他們的客訴事件裡,常發生有寵物貓霸佔「無線分享器」或「數據機」,讓客戶不得不再向該公司要一台機器的情形。最近在《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也有許多讀者分享家裡的貓跳到「神桌」上睡覺的情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很多貓咪喜歡擋在電腦前、鍵盤與滑鼠上睡著,主人也寧可自己歪頭、扭身,以不符合人體功學的方式繼續使用,就是不打擾貓咪。

▼「奇怪的棲息場所」還包括無線分享器。

▼跑到神桌上偷睡,也是許多台灣飼主共同的煩惱。(圖/余美兒)

▼用電腦時偏要睡在手臂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圖/Pokke)


這些事件都證明了,貓咪似乎特別喜歡挑一些奇奇怪怪的場所或物品來棲息,還一副「穩如泰山」的模樣,彷彿全家各個角落都是牠的「床」,完全不知道自己霸占了不應該的地方。大多數的主人也許是知道趕了也沒用,一個個甘願當「貓奴」隨牠們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貓咪霸佔無線分享器 主人崩潰上網求助

干擾上網! 貓咪把主人手臂當枕頭

就愛睡在菩薩身邊 「神桌上的貓」大集合!

關鍵字: Reo四處是我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