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英國曼徹斯特名列全球最容易掉手機的城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下次去曼徹斯特可以隨地撿手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Android防毒軟體製造商Lookout Labs公布的最新調查,美國人一年可能會掉一次手機,不過如果住在費城,遺失手機的機率則為一年2次,住在芝加哥的人,遺失手機機率則最少,3年1次。另外,英國曼徹斯特遺失手機的機率居全球第一名。

根據Lookout,2/3掉手機情況發生在晚上9點到凌晨2點間,此外每到節日和慶典活動,掉手機的機率更勝於平常日。根據Lookout,去年一年查到近900萬支遺失手機,相當於每隔幾秒鐘就有1支手機不見。Lookout估計,美國人一年掉手機的損失可能超過300億美元。

不意外的,美國人最容易掉手機的是咖啡廳和酒吧,依舊則為辦公室、餐廳、公寓、雜貨店、加油站、住宅、藥妝店、公園。此外,Lookout也統計了全球最容易掉手機的城市,英國曼徹斯特是全球第一。至於全美城市排行上,去年掉手機率最扯的城市,依序為費城、西雅圖、奧克蘭、加州長堤、 新澤西州紐瓦克、底特律,克里夫蘭、巴爾的摩、紐約市和波士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