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全智賢」七嫂朴寒星 大秀雪白性感美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全智賢」朴寒星,是韓國天王SE7EN交往11年的女朋友。身為女演員的她,近來接受《NYLON》雜誌韓文版的邀請,拍攝一系列健康性感的照片,大秀雪白美腿。

▲「小全智賢」朴寒星,為《NYLON》韓文版大秀雪白美腿。(圖/取自網路)

韓國演藝圈最令人稱羨的情侶,就要屬SE7EN和朴寒星了!當年在練習室一見鍾情,雖然現在一個是韓樂天王,一個是女演員,感情還是好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7EN和朴寒星交往邁入第11年,但起初兩人一直不願正面承認情侶關係,SE7EN的經紀公司YG娛樂更多次宣稱兩人只是「好朋友」。直到兩人親密敷臉照曝光,SE7EN也正式承認兩人當時已經交往7年,事後上節目時更說「要保護自己的女人」。

▲親密敷臉照曝光,也讓SE7EN認了朴寒星,開始大放閃光。(圖/取自網路)

朴寒星出道時有「小全智賢」之稱,原先星路平平,但與SE7EN公開交往後,獲得不少粉絲們的支持和祝福。甚至前陣子情人節兩人忙於工作,網友們還關心,「不和SE7EN一起過嗎?」最新一期《NYLON》韓文版也請到朴寒星拍攝,她夢幻的表情配上雪白長腿,展現了健康的性感美。

▲朴寒星露出性感美腿,展現健康美。(圖/取自網路)

▲SE7EN與朴寒星大方談情,也得到粉絲們的祝福。(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e7en表演裂褲險露「鵰」 同唱朴春臉浮腫遭疑又微調

BIGBANG親民吃燒肉 G-DRAGON談陰霾落淚

BEG佳人抓床欄桿、咬被單! 新歌MV太激情惹話題

宋智孝不想當鄰家女孩 鏤空蕾絲海報性感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