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喊卡挨批耍大牌 朱學恒嘆:做人真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朱大對他品質的堅持,且廠商都說早就跟學校確認搭台所需時間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宅神」朱學恒日前應邀到台中高農演講,到了現場後,因校方沒有給予時間彩排與測試音響器材,在與現場學生道歉後即宣布取消活動,遭部分網友批評耍大牌。他23日在臉書喊冤,直指設備和來賓費用都是自己支付,結果還被投訴,大嘆「做人真難」。

朱學恒指出,從設備、來賓和活動安排,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學校竟不給彩排,連音響的線都沒拉完,導致所有工作人員白跑一趟,現場也都道歉了,希望大家以後別不分青紅皂白就投訴公益活動。

即便遭輿論抨擊,朱學恒仍不忘苦中作樂,「老子做公益演講本來就不是為了博取大家的感謝和支持」,就算挨罵也要繼續做,因此還是歡迎學校來接洽。但他也強調,不願意配合的單位麻煩請事先說明,免得花掉寶貴的預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於台中高農演講取消實錄

而一位自稱是朱學恒的合作廠商周尚杰,則在宅神的回文中則還原當天情況。他指出,21日活動開始的前3小時就抵達現場搭景,但中間有學生在現場打籃球,校方還開週會,並向他們借投影機,前後超過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被打擾,「我們又不是神怎搭的完」。

周尚杰也提到,這次巡迴搭配的神秘嘉賓,在現場會有大動作表演,因此也需要半小時左右的熱身和熟悉場地。他強調,朱學恒的助理早就跟校方連繫,確認搭台所需時間,如果學校有問題應該事先通知,他們願意提早出發,被趕鴨子上架的心情沒人會喜歡。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均薪9萬3!年終4.6月 中油總經理:同仁很清苦

連訓話都不行? 宜蘭替代役男是否太爽了

對自己的健康/人生/家人,才有「責任制」這回事

責任制,阻礙國家社會進步!

想娶台灣小資女!沒有5百萬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