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滿意李鴻源 議場褒揚、私下通電話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陳俊穎/台北報導

立委高金素梅及內政部長李鴻源兩人再度在議場相見,對於李鴻源的表現,高金素梅又公開讚美他是專業的部長,還會私底下會和李鴻源通電話、討論政策;不過,李鴻源倒是不承認兩人通電話。

討論原住民議題,內政部長李鴻源的專業應答,讓高金素梅聽了好滿意,她對行政院長陳冲說,「在你任內,也任用這麼多專業的部長,我們一塊來為台灣的長治久安,好好的來坐下來討論。」

舊情人不避諱,高金素梅直接在院長面前稱讚部長好專業,讓李鴻源下台後忙著喬領帶、喝水,看起來坐立難安。不過才送走了李鴻源,原民會主委孫大川卻有點吃味,孫大川對高金說,「對啊,妳很不公平啊,妳對李部長比較好。」高金素梅則對陳冲說,「院長院長,您聽聽看,我們孫主委說,他不是說原民會,他說的是原住民族,在整體台灣社會當中是在夾縫中求生存啊!」

對上李鴻源,高金素梅直述回應,質詢孫大川,高金素梅火氣不一會兒就衝上三丈高,台上幫人幫到底,台下也不避誨,就算李鴻源在陳院長身邊,高金素梅依然大剌剌地走向院長要來咬耳朵,才不管媒體怎麼拍。

高金素梅還說,「有啊,(和李)會針對政策來通電話,然後徵求看他的看法,(專業)我想這不是我講的吧,外界應該都很給他高度的肯定。」而李鴻源則否認,「私底下會通電話?沒有吧,她有這麼說嗎?」人前褒揚、人後通電話,這段舊情人感情到底有沒有畫下句點?讓外界看了撲朔迷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