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糖醋藥膏」唬治骨刺 一罐3800元還熱銷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真好騙阿。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曼秀雷敦加糖醋竟然可以治骨刺?新北市永和理髮師鍾濠聲,把俗稱小護士的藥膏曼秀雷敦加入白糖、紅醋熬煮攪拌後重新包裝,向民眾誆稱可以治療骨刺,一罐開價3800元,將近40位民眾上門,接受治療後有人發現擦了沒效,向警方報警,才戳破這離譜的「糖醋藥膏」。

警方發現,現年63歲的鍾濠聲買了一罐200元的曼秀雷敦,加入白糖、紅醋熬煮後,做成「糖醋藥膏」,仔細看熬煮過後的曼秀雷敦呈現琥珀色,裝在一瓶瓶的黑蓋子塑膠罐裡,外頭沒有任何標籤說明。鍾濠聲就以這種藥膏向民眾誆稱只要擦2至3個月,就可以治療骨刺,還開價一瓶3800元,並且在自己的理髮店裡製作招牌廣告,不少理髮客人上門信以為真掏錢買了,但民眾買回去塗抹後發現一點用也沒有,向警方報警。

戳破謊言後,鍾濠聲直喊冤枉,直說只是自己嘗試做好玩的,不過大大的廣告看板招攬生意證據確鑿,這下怎麼賴也賴不掉,警方將他逮捕後查扣7片廣告牌與藥膏、紗布。藥膏已送往衛生局採樣化驗,鍾濠聲被依違法藥事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