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惠妮休斯頓死於溺斃 體內有古柯鹼

▲惠妮休斯頓。(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的前一晚,西洋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2月11日死在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房間的浴缸內,得年48歲,加州洛杉磯郡法醫室發言人表示,惠妮休斯頓的死因是溺斃,主要是因為使用古柯鹼和罹患心臟病造成的意外。

這位發言人哈維(Craig Harvey)指出,毒物分析檢驗也發現,惠妮體內有大麻、肌肉鬆弛劑和抗組織胺等藥物,但這些與她的死亡無關,其中的大麻是抗焦慮藥物。另外,法醫師也表示惠妮的死與外傷或犯罪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妮的正式驗屍報告可望在2周內公布,她的姊姊兼經紀人派翠西亞(Patricia Houston)表示,她很欣慰惠妮的死因已有定論,但也難過驗屍結果發現毒物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