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恰恰滿貫砲白忙一場 統一7比5擊退兄弟

點評:可惜了恰恰的滿貫砲!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兄弟象22日在新竹交手,雙方長打連連,先是彭政閔擊出個人生涯第七支滿貫砲,高志綱也在下個半局馬上回敬一支三分砲,雙方打完前六局仍保持5比5平手,不過兄弟牛棚投手在第七局遭到高國慶擊出關鍵兩分打點二壘安打,終場統一就以7比5擊敗兄弟象。

兄弟今日派出三年級生李金木先發迎戰統一徐余偉,兩人在比賽前半段表現都相當亮眼,尤其是上季繳出3勝7敗的李金木前三局雖然都被對手擊出安打,但也都能適時化解危機,上季不穩的控球問題也似乎有所改善。

而同樣在前兩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的徐余偉,在第三局卻遭到了兄弟打線的重砲狙擊。徐余偉先是被昨日擊出再見安打的王勝偉敲出二壘安打,王勝偉也靠著犧牲觸擊和一次內野滾地球跑回本場比賽第一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高國慶今日擊出3安打、3打點,打擊表現相當亮眼。(圖/資料照片)

不過徐余偉的噩夢並沒有因此結束,在對張正偉投出觸身球後,又被張志豪擊出一壘安打,緊接著周思齊也獲得四壞保送攻占滿壘,兄弟象輪到第四棒彭政閔,而彭振閔也大棒一揮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滿貫全壘打,幫助兄弟取得5比0領先。

但落後5分的統一獅並未因此放棄比賽,下個半局先靠著潘武雄和楊松弦兩支安打和一次保送拿下一分,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輪到高志綱打擊,面對李金木高志綱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幫助統一將比數差距追到4比5。

五局上半統一攻勢再起,面對兄弟中繼投手官大元再靠著兩支安打打下追平分,雙方保持平手局勢直到六局結束。七局上半兄弟換上李居冠,卻單局被擊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高國慶關鍵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讓統一取得7比5的領先優勢。

八、九兩局統一也接連派出高建三和王鏡銘負責關門,最終兄弟也無法突破高建三和王鏡銘的封鎖,以5比7敗給統一獅,統一蔡璟豪拿下個人本季首勝,李居冠則是吞下轉到兄弟後的第一敗。而今日擊出3支安打和包辦3分打點的高國慶也被選為今日的單場MVP。

本場比賽紀錄:

統一7-ELEVEn獅

◎高志綱連續7場上壘(2011/9/23~)
◎楊松弦連續7場上壘(2011/9/25~)
◎潘武雄連續8場安打(2011/9/14~)
◎陳鏞基連續12場上壘(2011/9/22~)
◎蔡璟豪對戰兄弟4連勝(2011/7/6~)

兄弟象

◎彭政閔生涯第7支滿壘全壘打(彭政閔前6支滿壘全壘打兄弟都獲勝);聯盟本季第2支滿壘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