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迪薩猛有夠猛 二安打完封興農牛

點評:迪薩猛可惜無法挑戰紀錄,不過球隊贏球最重要!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與興農牛22日在台中棒球場交手,雙方分別派出迪薩猛和羅政龍先發應戰。今年首次來台的洋投迪薩猛,繼上一場中繼1.2局送出3K無失分的精采表現後,22日比賽再度以「兩安打完封」興農牛的精采表現,率領桃猿以5比0擊退興農,拿下開季3連勝,興農則是苦吞跨季11連敗。

▲Lamigo新洋投迪薩猛今日完投九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圖/Lamigo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迪薩猛曾在2007年升上大聯盟,並留下1勝3敗、防禦率6.18的成績。而他來台後的首次先發出賽,也完全壓制興農牛打線,比賽前三局皆讓對手三上三下,直到四局下半才被張建銘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

反觀興農先發投手羅政龍雖然在第一局就遇到亂流先送出一次四壞保送,再被桃猿郭修維擊出內野安打,雖然緊接著讓林智勝擊出雙殺打,但也因為自己的暴投而失掉一分。

不過在第一局失分後羅政龍表現反而漸入佳境,雖然局局讓對手上壘,但都能適時化解危機,反觀是興農打線雖然在第四局終結了迪薩猛的無安打表現,但打完前七局也就只出現這支安打,似乎無法找到破解迪薩猛封鎖的辦法。

在結束前七局,桃猿仍舊以1比0保持一分領先。八局上半桃猿再展開攻勢,先是最近狀況火燙的詹智堯,在兩出局後從羅政龍手中打出二壘安打,而興農也決定換上林彥峰中繼,林彥峰面對郭修維先是投出保送,不過他也讓下一棒的林智勝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八局下半迪薩猛再賞給興農牛三上三下,打完前八局興農牛仍舊只有從迪薩猛手中擊出一支安打。九局上半桃猿也決定為迪薩猛多打幾分保險分,靠著單局3支安打和2次保送打下4分,取得5比0領先。

九局下半要挑戰一安打完封紀錄的迪薩猛,先是面對蘇建榮投出四壞保送,解決掉了張建銘後,卻又被林益全擊出本場比賽興農牛的第二支安打,雖然迪薩猛最終還是靠著三振順利解決掉黃智培,率領球隊以5比0拿下三連勝,但他也無緣挑戰聯盟第13次、初先發第2次的「一安打完封」紀錄。

本場比賽紀錄:

Lamigo Monkeys

◎Lamigo跨季5連勝(2011/10/2~)、開季3連勝(3/18)

◎陳金鋒連續8場上壘(2011/9/24~)

◎詹智堯第200支安打(九上達成)

◎郭修維連續7場安打(2011/9/24~)

興農牛

◎興農跨季11連敗(2011/9/23~)平隊史最高連敗記錄,平聯盟跨季最高連敗【興農隊史最高連敗:11連敗(1996/8/28~1996/9/15);聯盟跨季最高連敗:三商跨季11連敗(1991/10/18~1992/4/3);聯盟最高連敗:兄弟13連敗(2006/8/8~2006/8/31)】

◎興農開季3連敗(3/18)【隊史記錄:開季7連敗(1996年)】

◎興農隊史第2次被1安打完封(前一次20066/3/24誠泰林恩宇)

◎興農連續72場失分(2011/6/11~)

◎張建銘連續20場上壘(2011/9/10~)

◎羅政龍4連敗(2011/9/10~)、中斷連續7局四死球(2011/9/2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