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遊戲商聯手發表《軒轅劍外傳》 女神團體舞劍宣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令人懷念...好像是國小國中時期的遊戲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宣傳《軒轅劍外傳 Online》,遊戲商今天在台舉辦上市發表會,並找來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三人穿著古裝舞劍宣傳,隨後與製作公司大宇資訊與營運公司遊戲新幹線雙方高層共同進行啟動儀式後,宣布明天起在台、港、澳三地同時上市,參加上市活動的玩家除了虛寶之外,還有機會獲得萬元電腦以及隨身碟。

▲《軒轅劍外傳 Online》將上市,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總經理與大宇資訊總經理、副總經理和代言人Dream Girls一同現身宣傳。(記者洪聖壹/攝)

擁有22年歷史的《軒轅劍》系列,今天推出線上遊戲版本《軒轅劍外傳 Online》,在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總經理林榮一,以及大宇資訊總經理李永進、副總經理蔡明宏、嚴俊德見證之下上市。大宇資訊李永進所說,這款遊戲動員了旗下50名研發菁英,共投入兩年的時間,並納入遊戲新幹線的會員回饋建議,耗資七千萬研發製作,並由《軒轅劍》之父蔡明弘監製而成,絕對是大宇資訊歷代作品當中投入最多資源的作品,未來也會針對玩家的建議與回饋,進一步推出更新版本。

▲浪漫唯美的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笑說,在和大宇資訊合作之前,因為《軒轅劍》、《仙劍奇俠傳》兩系列遊戲,而視對方為仇敵,只要在公開場合見面都會視而不見,一直到和他(指李永進)合作之後,反而要開始學會接受對方的優點,這點讓他有點不習慣,不過對於這第三次合作,雙方早已有默契,也相信軒轅劍深具口碑的品牌知名度,相信在公測後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會中也直接宣布未來將和大宇資訊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只要一有新遊戲,就都交給遊戲新幹線來營運,而這觀點也立即獲得李永進的認同。

▲針對第三度與大宇資訊合作,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笑說這是難得的默契,並透露未來只要是大宇資訊的產品,都會交給遊戲新幹線來營運。(記者洪聖壹/攝)

《軒轅劍》系列作品,自1990年《軒轅劍》單機版上市後,發行至今已有11套作品,本次《軒轅劍外傳 Online》是以全新獨立的軒轅劍故事發展,帶領玩家回到山海經之前的上古時代,逐步探究十大神器由來之謎。在外傳當中,玩家本身就是主角,透過冒險的過程當中自行創造屬於自已的故事。

▲《軒轅劍外傳 Online》是以全新獨立的軒轅劍故事發展,帶領玩家回到山海經之前的上古時代,逐步探究十大神器由來之謎。(記者洪聖壹/攝)

《軒轅劍外傳 Online》一共有「劍俠」、「武者」、「梵宗」、「七律」、「獵魔」、「御魂」等六大職業,在這當中武者、劍俠較偏向攻防型,七律、梵宗則為攻輔型,至於御魂、獵魔則是協攻型,每個職業直接都可以搭配水、火、風、雷、毒等不同屬性的「戰器」來輔助戰鬥;另外,輔助冒險的神衛系統,其實就是隨身的寵物,可以根據玩家的培養發展成不同屬性的戰鬥夥伴。

▲《軒轅劍外傳 Online》六大職業。(圖/業者提供)

另一項特色是遊戲當中的化魂煉妖系統,其實就是《軒轅劍》系列最經典的「煉妖壺」系統,在捕捉妖魔進行煉化的之後,可透過魔物誌進行招換,而與單機版本不同的地方事,煉妖壺也連動著公會系統,當玩家組成公會時,將會擁有一個屬於公會的壺中世界,透過公會成員的貢獻與建設,讓世界中的各項設施提升、變化,進一步賦予公會與成員更多不同的特殊能力;附帶一言,公會當中還有娛樂設施,藉此拉近公會成員之間的距離。

這次遊戲官方找來的代言團體「Dream Girls」,除了在記者會當中耍弄刀劍與3名猛男搭配演出,其實也是首次穿著古裝現身。隊長宋米秦表示,這次擔任《軒轅劍外傳 Online》的代言人對她們來說是很多的第一次新鮮嘗試,十分高興有這次難得的機會可以穿上古裝cosplay,非常喜歡自己的古裝扮相,只是李毓芬開玩笑的說,在拍攝宣傳影片的時候,由於要抱著郭雪芙,差點沒累垮,但是在會後對於首次看到官方宣傳影片,3人卻都面露滿意的表情。

▲▼《軒轅劍外傳Online》代言團體「Dream Girls」首度穿古裝在記者會中現身,並舞劍與3名猛男搭配演出。李毓芬會中還開玩笑的說,在拍攝宣傳影片的時候,由於要抱著郭雪芙,差點沒累垮。(記者洪聖壹/攝)



遊戲官方透露,公測時將開放「伏魔山封印饕餮」劇情副本,以十大神器之一的「崑崙鏡」為主軸,引領玩家進入鏡界裂縫,目的在拯救陳靖仇師徒二人並且將錯亂的時空復原,玩家也可獲得永久期限的歷代經典角色服裝、強力特殊藥品等任務獎勵,當然遊戲官方也推出了許多活動,並準備超值虛寶要來送給搶先註冊的玩家,在這當中還有高達上萬元的微星電腦、BUFFALO隨身硬碟、金士頓無線行動硬碟等實體獎品,詳細活動內容可參照遊戲官網或粉絲團。

▲▼針對新遊戲上市,遊戲官方也將推出許多活動,並準備超值虛寶要來送給搶先註冊的玩家,在這當中還有高達上萬元的微星電腦、BUFFALO隨身硬碟、金士頓無線行動硬碟等實體獎品。(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