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大曼寧入主丹佛 野馬成奪冠熱門

文/黃金獵犬

自由市場的大魚動向,是職業運動球迷們的熱門話題,最能在數字上反應的,便是拉斯維加斯的奪冠賠率。當年詹姆士(LeBron James)決定背棄騎士、加盟熱火,這支如獲至寶的NBA勁旅,奪冠賠率從2比7、瞬間上漲至5比8。MLB近年的最強打者普侯斯(Albert Pujols),本季決定投效洛杉磯天使的當下,看好他們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賠率,從1比22爆升到1比12,而後更一路衝到1比7。

美式足球今年的自由市場也是波瀾萬丈,印城小馬決心重建,割捨等同球隊象徵的明星四分衛大曼寧(Peyton Mann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也引發NFL各隊的爭人大戰。大曼寧在前幾天決定加盟丹佛野馬,雖然後天生日的他將年滿36歲,且上個賽季因傷完全沒有上場,不過這位近代最偉大的四分衛,對球隊戰力的衝擊一點也不比青壯的詹姆士、普侯斯遜色。看好野馬奪得明年超級盃的賠率,從原先開盤的1比75、飆漲到1比10,甚至有專家認為會繼續升到1比8。

前一季奪冠、上季戰績最好的綠灣包裝工,賠率是最被看好的1賠5;兩年前的冠軍紐奧良聖徒,和上季美聯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賠率以1比7居次,而僅次於這些超級強隊的就是丹佛野馬。相較之下,大曼寧爭奪戰的失利者,球迷或許只能從變好的賠率得到一些慰藉:上季國聯西區龍頭的舊金山49人盼不到大曼寧加盟,賠率從1比8下滑至1比12。邁阿密球隊這次沒補到大魚,海豚賠率從1比20跌至1比60;報價最高的田納西泰坦,無法吸引到大曼寧加盟,賠率也從1比30滑落至1比60。

www.g-picks.com

相關新聞:NBA/新官上任三把火 淺談換總教練後的蜜月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