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贏來瘋! 尼克5連勝 CNN造字:Winsanity

點評:管他什麼瘋,繼續贏下去吧~

▲伍德森和林書豪,CNN造出「Winsanit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陳慧蓁/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5連勝,「林來瘋」持續延燒,原本看衰林書豪的多家美國媒體又開始玩起造字遊戲,這次還加進尼克新教頭伍德森,將伍德森和林書豪做連結,造出了「Winsanity」(贏來瘋)的形容詞。

「Linsanity」林來瘋一度被美國媒體看衰,還提早立下墓碑,但在更換教練之後,紐約尼克像是脫胎換骨,敗部復活拿下5連勝,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又開始玩起造字遊戲,以「Winsanity」(贏來瘋)來形容這股風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N體育主播:「紐約尼克可能還沒成熟,就在更換新教頭時發生了,『贏來瘋』還活著,活得不錯呢!」尼克不斷贏球,媒體再出新招,把新教頭伍德森和林書豪做連結,將Woodson和Lin結合,造出「Winsanity」這個全新形容詞。

除了「林來瘋」和「贏來瘋」讓紐約客瘋狂之外,2011年席捲全美的美式足球明星、丹佛野馬的四分衛提波,傳出被紐約噴射機吸收,提波與林書豪一樣對宗教都很虔誠,得分達陣後通常會單膝跪地、閉上雙眼低頭禱告,與林書豪把榮耀 歸於上帝一樣,因此媒體常把提波和林書豪擺在一起,也造出「提來瘋」(Tim-sanity)這個形容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