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航海王》當遺作 作者稱結束後不當漫畫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還會畫很久才結束XDDD

▲航海王劇場版 強者天下。(圖/台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連載了15年的《航海王(ONE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先前傳出病危消息,雖然最後證實是謠言。不過,他在一次訪問中,坦言畫完之後就不再當漫畫家了,並發誓不會再連載,因為只有把它當成遺作的心態,才有繼續努力的理由。

根據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論壇2ch指出,尾田榮一郎表示,其實《航海王》並沒有想過要連載這麼長的時間,一開始是設定在5年之內結束,從第一年的集合夥伴,再經過三年的大冒險,最後一年則是最終章,不過似乎不太順的樣子。

雖然尾田榮一郎正式表態,等到到《航海王》結束後就不當漫畫家了,但日本網友卻是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已經賺了50億日圓(約台幣17億8730萬元)、連載這麼久後不畫也很平常、這樣大概還要繼續畫20年吧!但也有網友表示遺憾,雖然是很舊的作品,但是評價卻很高。

▲尾田榮一郎表示,《航海王》結束後不再當漫畫家了。(圖/翻攝2ch-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