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漁夫轉戰雷霆 首戰大勝快艇

點評:看到漁夫穿別隊的球衣還真不習慣。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在交易大限前被湖人送走的老將費雪(Derek Fisher),因想加盟具有冠軍像的隊伍,而與休士頓火箭達成協議買斷合約,並於22號加盟奧克拉荷馬雷霆,他也在同一天隨即披掛上陣,雷霆最終以114比91大勝快艇。

▲湖人老控衛費雪轉戰雷霆首役便替補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了和年齡一樣的37號當作球衣背號,擁有15年NBA資歷的費雪說,「雷霆是西區戰績最好的球隊,我希望我能有所貢獻,並將自己的能力結合他們現在所做的事,讓大家的表現達到最大值。」

「會離開洛杉磯我很驚訝,但我很快就明白我將開啟人生新的一頁。」生涯有13季在湖人效力的老控衛,今天在披上雷霆戰服後,替補上陣分擔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工作,全場亮相19分鐘,投進1顆三分球,貢獻5分1助攻1籃板,外加1火鍋。

雷霆總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他天身就擁有贏家的基因,他的加入為我們又添加了一名爭冠好手。」老漁夫則認為大家的共同目標很明顯,他希望藉著自己的加入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可以完全發揮,並同心協力為雷霆拿下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