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被加拿大男痛毆趴地 控警方:提告就開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黃姓計程車司機控訴遭加拿大男子卡麥隆痛毆,對方出示寫著「G開頭Hotel」字條,他問對方「Garden Hotel?」(台北花園大酒店),到目的地才知道對方要到「Grand Hotel」(圓山大飯店)。雙方發生衝突,外國男子把運將打到趴地。運將報案後,卻指控警方說,若是提告就得先接繞道罰單,讓他差點錯失求償機會。

卡麥隆認為司機刻意繞道收費,而黃姓司機喊冤,指出本來想找飯店人員幫忙翻譯,要告知對方不收載錯費用,並將乘客載往圓山大飯店,但是飯店人員沒有幫忙。他想攔住卡麥隆,對方卻揮拳攻擊其左眼,將他打倒在地,最後還遭卡麥隆用手肘猛K頭。

根據《蘋果日報》22日報導,黃男表示卡麥隆向警方表示司機繞路意圖敲詐,而一名偵查佐卻告誡他,假設要對國外男子提告,警方會開出繞道罰單。

中正二分局22日也出面澄清,處理警員是好意提醒,才告知黃姓運將後續的訴訟程序,沒想到竟然引起誤會,之後也會主動詢問黃姓運將想不想提告,並將此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南韓交換學生來台酒駕撞死人 嗆「就是沒錢奈我何」

台灣運將拒載韓人登韓媒!南韓網友:台灣人自卑才拒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