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濕吻余文樂不滿足 羞問:我要不要脫?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舒淇在新片《情謎》一人分飾兩角,為了劇情需要竟四度情挑余文樂!其中最具激情的2場戲,舒淇不僅得主動挑逗,還和余文樂在床上纏綿。這些畫面都讓導演黎妙雪看得臉紅,但舒淇認為不夠激烈,還問導演「要不要脫?」

▲舒淇(右)濕吻余文樂,兩人吻到忘我。(圖/歡樂傳媒)

舒淇在片中不僅主動解開余文樂腰帶,一場她還僅穿著薄衫與他在床上激情纏綿、濕吻,尺度大開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但舒淇事後卻大呼「其實都不是非常激情呀!拍完後,我還問導演,我要不要把衣服都脫了?」讓導演黎妙雪嚇的直說「不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與余文樂在床上纏綿。(圖/歡樂傳媒)

對於舒淇與余文樂的床戲,黎妙雪大大讚賞,直言「兩人都親自上陣,非常放得開,很敬業!」《情謎》是舒淇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新作,片中她細膩演活兩角性格與內心的差別,讓外界誇她有機會能再以此奪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