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把輪胎當項圈 小梗犬也卡卡!

▲這隻小(犭更)犬錯把輪胎當項圈,之後卻怎麼也弄不出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的漢普郡日前一隻淘氣的(犭更)犬不小心卡在了一個備用輪胎的軸孔裡,後來經過多方營救,該寵物犬最終得以順利脫險。

據報導,這只現年8歲的小狗也許想要一個漂亮的項圈,在主人院子裡玩耍時,竟然把自己的頭套進了一個備用輪胎的軸孔裡,之後卻怎麼也弄不出來了。

其主人見狀後,便請求了消防員協助小狗擺脫困境,消防員經過多次嘗試,可能因為卡得太緊,也只能無果而終。最後,主人無奈之下只能把這只套有「大項圈」的寵物犬送往附近的一個寵物醫院,給它注射了鎮靜劑,才最終把小狗解救了出來。

據悉,整個解救小狗的過程歷經了1小時30分鐘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