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公布先發輪值 岩隈久志定位中繼

點評:棒球是團隊運動,中繼也是很重要的!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總教練魏吉(Eric Wedge)美國時間星期三公布了本季的先發輪值名單,裡面沒有看見今年剛從日本東北樂天金鷲轉往美國發展的日本投手岩隈久志。魏吉表示,他將岩隈定位為長中繼。

▲岩隈久志確定開季不在水手先發輪值內,要從長中繼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坦白說,考慮他去年的健康問題,我認為這對他來說是最好的過渡,」魏吉說,「這可以幫助他有個好的開始。」

岩隈表示他過去除了世界棒球經典賽和春訓熱身賽外,沒有擔任過中繼投手,但他已經準備好要挑戰這個角色了,「我真的很驚訝,不過我的角色是球隊的一員,所以我要做好我必須為球隊做的。」

對岩隈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從先發和中繼之間不同調整方式的轉變,魏吉認為這對岩隈來說不是問題,「他很喜歡投球,而我們需要他他會馬上準備好。」

不過水手前往日本的比賽還是安排岩隈先發對上讀賣巨人。岩隈熱身賽出賽4場,12局被擊出19支安打掉5分,上一場3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就是中繼出賽。

而魏吉公布水手的先發輪值為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維加斯(Jason Vargas)、諾西(Hector Noesi)、貝范(Blake Beavan)和原先不在40人名單中的米爾伍德(Kevin Millwoo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