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挺林書豪外一章 史派克李打敗威爾史密斯

點評:場邊和場上一樣精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尼克隊台灣時間22日上午在客場打敗費城76人隊,這是「林來瘋」首度襲擊費城,尼克最忠心的粉絲、大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仍然穿著和前一天一樣的「橘色17號林書豪球衣」挺豪小子;有趣的是,紅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也在現場力挺76人,要知道,大明星是76人的股東之一,結果這場比賽,也被形容是「史派克李隊打敗威爾史密斯隊」。

▲▼史派克李和威爾史密斯場邊合影留念。(圖/取自www.the700level.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穿17號球衣,一個戴著黑色76人球帽,雖然各自「心有所屬」,史派克李和威爾史密斯私交不錯,兩人談笑風生;不過,觀戰時就可以看出「對峙」的態勢──當76人子弟兵把比分追平時,威爾史密斯立刻站起來,興奮地在場邊大叫!但尼克也沒讓大導演悶太久,史派克李樂得朝威爾史密斯的方向大比特比,坐在一旁的史密斯表情變得好難看。

這場比賽因為「林來瘋」效應,也讓76人主場「富國中心球場」創下滿場2萬470人的票房,場邊有許多球迷高舉林書豪的加油板;而之前尼克前10場到費城出賽,平均一場票房只有1萬4650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