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不得反串中 美義消身穿澎澎禮服救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美豔又敬業的義消啊!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陳詩詠/綜合報導

身強力壯的消防員在路邊救火,卻是一身火辣的女裝穿扮,這是怎麼回事?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個義消隊, 原本要去參加一場變裝選美活動,沒想到途中突然遇到火警,結果他們二話不說,跳下來救火,這個奇景被民眾拍下來放上網路。

粗壯的陽剛大漢身穿女性禮服在馬路上救火,奇特的景像真的非常吸睛,原來明尼蘇達席丹市的義消隊要去附近城鎮參加聖派翠克(St. Patrick Day)遊行,還特別盛裝打扮為一場變裝皇后選美的募款活動宣傳。但是,車子開到一半,突然碰到卡車起火,顧不得身上還穿著花花綠綠的晚禮服,義消還是立刻跳出來,忙著救火。

邊跑肩帶還邊快要滑落,身穿晚禮服的義消打火依舊不成問題,如此敬業的消防員,在事後接受CNN採訪,不改幽默的說「沒在怕衣服滑落」,還被主播虧是「史上最美的義消」!

▲顧不得身穿澎澎禮服,敬業的義消仍忙著救火。(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