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零度出戰 阮庭妃、李亞軒連勝凍結

點評:接近零度的低溫,連勝也凍結了.....

文/海碩運動

不敵零度低溫及一日兩戰的考驗,我國女將阮庭妃、李亞軒在甲府女網賽連勝中止,皆不敵日本地主選手,會內次輪止步。

▲阮庭妃、李亞軒甲府女網賽雙雙止步次輪。(圖/海碩運動資料照片)


阮庭妃、李亞軒本周在日本甲府女網賽打出不俗表現,攜手從會外闖進會內,雙雙寫下四連勝。但由於雨勢延賽影響,昨日兩人都面臨一日雙戰考驗,首輪過關後休息不到三小時又再度出賽,再加上甲府當地最低氣溫直逼零下,對選手的體力及身體適應力都是一大挑戰。

會內次輪兩女將都強碰種子選手,「妞妞」阮庭妃纏戰三盤後不幸以3-6、7-5、4-6不敵第三種子Ayumi Oka,姐妹同落難,李亞軒也以5-7、3-6敗給第二種子Akiko Yonemura,兩人皆止步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