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報報/收好你的iPhone 大嘴怪米吼妹聯手偷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這也太萌了吧(遞手機)>/////<


 



▲收好你的iPhone,大嘴怪、米吼妹要來聯合偷機!(圖/Noodoll)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奇怪哩,手機又到哪去了?」,難道是被大嘴怪吃掉了?手創商品設計師Noodoll,推出「大嘴怪」手機套,調皮古怪的外表為生活添了股「趣味」,另外也推出「米吼妹」造型的相機套,準備要聯手「吃」掉你手中的iPhone和相機。

站在琳瑯滿目、色彩繽紛的商品櫃前,你是不是正在煩惱到底要買手機殼,還是買手機套來保護自己的手機?而哪裡有造型特殊又不會跟別人撞「套」的手機袋呢?這時手工製作、沒有像一般手機套「量產」的手創商品是不錯的選擇。

這款由設計師Noodle所設計的「努斗妖米鬼怪系列」的手機套,有iPhone手機袋、錢包、悠遊卡袋、MP3手納袋等多功能,珍珠絨材質摸起來柔軟又舒服,每天帶在身邊不僅能替生活添趣味,也能當禮物送人,抓住心上人的心。


▲努斗妖米鬼怪系列造型逗趣可愛,萌倒一票消費者。(圖/Noodoll)
 

 
▲除了可當手機袋,也能錢包、悠遊卡袋、MP3手納袋,用途多多。(圖/Noodoll)

★哪裡買:

Pinkoi
http://www.pinkoi.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